Unlimited Web HostingFree Joomla TemplatesDeposit Poker
正體中文
您現在位於:首頁 新聞中心 國際認證(IA)訊息 韓國認證介紹

韓國認證介紹

韓國
認證機構: KTL/KETI KCC
標誌: KC 標誌 KCC 標誌
image001 image002
性質: 強制性 強制性
要求標準: 安全 + EMC EMC
工廠檢驗: 必要條件 必要條件
CB體系會員國:
技術資訊 
電壓: 110/220 Vac
頻率: 50/60 Hz
插頭: 韓國規格KSC 8305

簡介 EK標誌 

韓國強制性EK認證,主要是針對供電電壓在50—1000V的電氣產品,要求其符合韓國安全規範。 凡列入強制性安全認證目錄內的產品,沒有獲得指定韓國認證機構的安全認證證書,沒有按規定加施安全認證標誌,一律不得出口韓國。

屬於認證範圍內的產品包括: 電源線、電源開關、交流電源或電源電容器、電工設備元 件及連接附件、電器保護元件、絕緣變壓器、家用電器、電動工具、視聽設備、IT及辦公設備、照明設備。

韓國安全標準要求是基於IEC標準,與IEC標準具有較少的差異。 韓國的電氣產品EMI要求等同於CISPR標準,EMS要求等同於EN標準。 韓國知識經濟部宣布國家標準委員會將於2009年7月至2010年12月間計劃將國內目前存在的13 種認證標誌統一為 KC 標誌來作為國家標準認證標誌, 該計劃目前還在規劃中。

韓國在 2009/01/01 開始新的 KC 認證系統, 將產品分為兩類,一類為安規驗證(與先前的 eK 認證雷同) ,需工廠檢驗,無證書期限。另一類為自我宣告,無需工廠檢驗,證書效期為五年。

其最主要的影響是將影音類產品、部份資訊類產品歸類為自我宣告。 已申請 eK mark 的影音類及部份資訊類產品, 將在韓國發證單位的系統中自動轉換,且證書效期至2013/12/31,但銘板上的 eK logo 只能繼續使用至 2011/06/30。

KCC 標誌  

原負責電磁相容及通訊認可業務的資訊與通訊部 (MIC, Ministry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) 更名為韓國通訊委員會 (KCC, 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)。 自2008年11月1日起,所有通過KCC認證的設備,將強制使用此新的標誌,但在11月1日前取得認證的產品仍可繼續使用舊的MIC標誌。 其資訊暨通訊設備認證規範主要是依據電信基本法的第 33 條及無線電波法第 464、47條。

 
全站搜尋
員工登入
訪客數
現在有 6 訪客 在線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