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limited Web HostingFree Joomla TemplatesDeposit Poker
简体中文
您現在位於:首頁 新闻中心 国际认证(IA)讯息 韩国认证介绍

韩国认证介绍

韩国
认证机构: KTL/KETI KCC
标志: KC 标志 KCC 标志
image001 image002
性质: 强制性 强制性
要求标准: 安全 + EMC EMC
工厂检验: 必要条件 必要条件
CB体系会员国:
技术资讯 
电压: 110/220 Vac
频率: 50/60 Hz
插头: 韩国规格KSC 8305

简介 EK标志 

韩国强制性EK认证,主要是针对供电电压在50—1000V的电气产品,要求其符合韩国安全规范。 凡列入强制性安全认证目录内的产品,没有获得指定韩国认证机构的安全认证证书,没有按规定加施安全认证标志,一律不得出口韩国。


属于认证范围内的产品包括: 电源线、电源开关、交流电源或电源电容器、电工设备元 件及连接附件、电器保护元件、绝缘变压器、家用电器、电动工具、视听设备、IT及办公设备、照明设备。

韩国安全标准要求是基于IEC标准,与IEC标准具有较少的差异。 韩国的电气产品EMI要求等同于CISPR标准,EMS要求等同于EN标准。 韩国知识经济部宣布国家标准委员会将于2009年7月至2010年12月间计划将国内目前存在的13 种认证标志统一为 KC 标志来作为国家标准认证标志, 该计划目前还在规划中。

韩国在 2009/01/01 开始新的 KC 认证系统, 将产品分为两类,一类为安规验证(与先前的 eK 认证雷同) ,需工厂检验,无证书期限。另一类为自我宣告,无需工厂检验,证书效期为五年。

其最主要的影响是将影音类产品、部份资讯类产品归类为自我宣告。 已申请 eK mark 的影音类及部份资讯类产品, 将在韩国发证单位的系统中自动转换,且证书效期至2013/12/31,但铭板上的 eK logo 只能继续使用至 2011/06/30。

KCC 标志  

原负责电磁相容及通讯认可业务的资讯与通讯部 (MIC, Ministry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) 更名为韩国通讯委员会 (KCC, 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)。 自2008年11月1日起,所有通过KCC认证的设备,将强制使用此新的标志,但在11月1日前取得认证的产品仍可继续使用旧的MIC标志。 其资讯暨通讯设备认证规范主要是依据电信基本法的第 33 条及无线电波法第 464、47条。

 
全站搜尋
員工登入



訪客數
当前有 5名访客 在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