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limited Web HostingFree Joomla TemplatesDeposit Poker
简体中文
您現在位於:首頁 医疗专区

医疗器材认证:

有鉴于各国政府为了确保医疗器材的安全及品质,纷纷加强对医疗器材安全的要求与管理。环球认证公司 建议国内的医疗器材制造商,应做好安全与品质认证,才可确保其安全性,强化自身行销产品至全球市场的竞争优势。

 “现今的医疗环境高度依赖医疗设备,为确保医疗器材的安全与品质,医疗器材制造商必须遵循并符合国际标准与法规程序的要求,并严谨的执行品质管理系统。”

美、欧、亚洲各国皆针对医疗器材制定相关的法规,如美国的FDA 510K许可、加拿大的医疗器材符合评估系统 (CMDCAS)、欧洲市场的CE标示、医疗器材指令(MDD, 93/42/EEC)、体外诊断器材指令(IVDD, 98/79/EC) 以及日本的JIS测试与评估…等。

GCC环球认证医疗器材认证专业 助业者进入全球医疗市场 

GCC环球认证 提供所有认可及国际标准调和后的医疗标准认证服务与辅导,包括:CE(欧盟)、UL、TUV、 CB报告标志及FDA (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) 510K许可(美国) 、SFDA申请(中国大陆)、GMP/cGMP申请(台湾)、EMC测试及 (国际) 管理系统注册等相关认证测试与谘询。
 
全站搜尋
員工登入



訪客數
当前有 4名访客 在线